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文科班教室太热了 已办结

2020-07-15 19:18:00

尊敬的校领导,现在已经是晚上快八点钟了,我们文科班屋里太阳满满的,对于上晚自习的我们苦不堪言,现在正是三伏天,气温一直居高不下,屋里没有空调,没有风扇,没有窗纱,疫情还未解除,我们还得戴着口罩,这样的状况你们知道吗?我们句句属实,不相信你们来班里实地考察,看看我们文科班现在上课和晚自习的情况,请校领导考虑到实际情况,能不能把我们换到低楼层的教室里?因为正是暑期,我们要赶课程,我们真的很辛苦,希望校领导认真对待,不要敷衍我们。

市第一中学 回复:

你好!高温天气的确给人们工作、学习、生活带来影响,但马上进入假期,天气正逐渐转凉,高温天气不会持久。希望你静下心来,克服困难,充分发扬一中学子永不言败、奋勇争先的精神,全力做好高考复习。同时,学校也要求班级要多通风,通过洒水、拖地等方式保持班级卫生和环境卫生的舒适。至于你所说的调换班级楼层的建议,学校也会认真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慎重决定。

回复时间:202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