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新高三加课还是上网课比较妥当 已办结

2020-08-02 22:00:05

之前有文件说,宁夏教育局规定这次暑假高三学生不让去学校补课,银川那边都已经确定上网课,那为什么我们大武口的两所高中还是要求高三学生去学校上课呢?室外温度这么高,学校体温计也检测不出来学生是否发烧,万一有失误,我们做家长的怎么放心让孩子去学校?现在疫情的风头还未过去,学校的防控工作未必能面面俱到,我认为此次加课上网课并不能影响孩子的学习,学校优秀的教师们也会给孩子们认真上网课,我们还能监督到孩子,孩子在家也不会有什么风险。我还是希望学校可以按照教育局的文件走,高三的孩子耽误不起,最主要的还是保证孩子的安全.

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友您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市教育体育局再次向市属高中学校提出了明确要求,严格执行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暨2020年暑假有关要求,不允许学校组织学生返校补课。

回复时间:20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