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平罗中学高一学生是否缺乏素质教育? 已办结

2020-10-27 19:40:41

众所周知,平罗中学现任高一年级主任,非常严谨,一丝不苟,往届学生都有较强纪律性。但为什么,高一学生如今“差到极致”?在改冬季作息时间以后,学校继续实行了错峰上学。我想这一部分是因为防控上头疫情面子工程,一部分是为了方便高三。但为什么,高三下午吃饭时间由原先的一小时变成了短短四十分钟?高三学生并不能吃好,学好,据悉,是因为高一学弟学妹倾诉高三影响他们?太吵了?没想到高一学生这么颠倒黑白,是是非非。作为高三学生的代表,我们不说,是无力诉说,现在不得不站起来,控诉。首先是在第二次月考中,高一学生完全不顾及高三考试,下课照样如此喧闹,在楼道似乎进行神庙逃亡。男生不知怎么招惹女生,女生嘶喊着。这是班主任没有说到吗?学生是这样,更有老师,某班英语老师仍然在高三考试期间,拿着扩音器上课,声音大而有力,完全可以扰乱思绪,这位老师是不知高三吗?还是没有带过高三?想必她往届的成绩,也是骇人听闻。其次,听力期间,高一仍然大肆喧闹,高二紧跟步伐,完全盖过了高三的听力声音。错峰的目的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不可以一起学习,一起站读,一起听力?因为高一,我们吃饭的时间被剥夺。因为高一,我们听力的质量无法保证。因为高一,我们深感疲惫。这终究是缺乏素质教育?还待加强纪律意识?在高一,清晰可见,男生女生不文明交往,搂搂抱抱,拉拉扯扯。还有一个小小的建议,近期,发现高二理科班男生很喜欢插餐车队,这难道是一个男孩子的本能?拜托回汉两餐车,直接停靠在高三楼前,高三放的迟,高一猛扑虎,高二继往之。不知高二是怎么要求女生仪容仪表问题,仍然可见高二女生描眉化唇,就连粉底都打不开,抹不匀,平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高二三楼是每次晚自习下课最喧闹的一层,尤其是高二十三班,十四班,半个学期了,仍然可见高二十三班个别女生戴美瞳,并没有选择适合自己的直径,眼珠子大的都要蹦出来了。请妥善安排好高二年级女生仪容仪表问题。请高一静步轻声走,你我都宁静.

平罗中学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因防疫需要,也为了保证高三学生优先就餐,学校特实行学生错峰就餐,中午高三12:00放学,高一二12:10放学,下午高三17:40放学,高一二18:00放学,不存在高三学生吃不上饭或吃不好饭的现象,当然,我们不保证先活动后就餐的同学;至于你反映的其他问题,我们将逐一落实整改。

回复时间: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