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高三心理健康问题,平中高三家长辅导。 已办结

2020-10-27 23:26:39

不知道怎么稳定高三学生的情绪,心理状况。感觉最近的氛围都阴沉沉的。也有许多高三家长,不懂得高三孩子辛苦,有的孩子心态不好,可能会天天流泪,家长觉得是矫情。毕竟父母也是第一次为人父,为人母,也不懂得照顾高三的孩子,可能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来数落孩子。孩子不是数落出来的。也许有的家长,会在工作岗位上受了点气,回家就对孩子鸡蛋里挑骨头,希望学校后期召开的家长会,不仅是针对成绩的分析,更重要的是教会家长,怎么把握孩子的情绪,不要以自己大男子主义、封建传统的思想来看待一个孩子的发展。希望学校给家长开一期心理座谈会,面对面交流,请专门的心理专家,给我们的家长上一课,做好家长的思想工作。毕竟……说实话……我们年级真的有很多心态不好的学生……真的有很多因为心态不好,而“生病”的。 想过离开……但真的好想爱这个世界啊……虽然他们是爱我们的……但这份爱,真的太沉,太重,像湿棉袄。我们真的是一个特别没用人,做什么都做不好……

平罗中学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按照学校及年级工作安排,将于11月期中考试后分批次安排召开学生家长会,届时将会有相关的内容交流。同时,在年级晨会及班级班会中也有相关学生心理稳定方面的教育内容。感谢你对学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回复时间: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