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学校正门开关是什么规则 已办结

2021-01-13 12:56:15

你好,我对学校正门的开关政策感到疑惑。电动门的钥匙就在保安手里,为什么感觉想开两边就开两边,不想开就不开?由于个别家长停车在机动车道上无人监管已经给学生正常行车带来了麻烦,还经常性只开一个门,既增加了出校门的时间,又加大了碰撞的几率,不了解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市第三中学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学校正门开关是什么规则》的留言现回复如下:今年疫情对所有工作都有影响,为了做好疫情防控,上学时段师生入校都从测温通道进入,放学时段都从另一侧离校,保安会根据离校学生多少来控制大门的开放程度,人少则开小,人多则开大以至全开,控制流量也是为了控制学校门口道路流量,以保证交通安全。关于校外家长停放车辆问题,学校已经多次向交警部门反映,在没结果前,同学们应要注意交通安全。放学的时候为了分开管理离校学生和回校住宿及上晚自习的学生、家长从测温通道进入学校,最好的方法就只能开放学校一侧大门。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还请理解!

回复时间:202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