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有关市教育局2020年举办的论文和教学设计征集评比结果 已办结

2021-04-15 07:35:38

请问市教育局为了迎接全国教育大会在石嘴山市举办,2020年举办了信息化背景下论文和教学设计征集评比,请问结果啥时候出来?

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有关市教育局2020年举办的论文和教学设计征集评比结果》的留言现回复如下:2020年市教体局根据文件《关于征集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行动试点工作成果的通知》开展的活动,其中涉及教师征集评比的有教学论文与教学设计,由于作品较多,第一轮评比已经完成,现正在进行论文的查重和第二轮筛选,预计6月中旬正式出结果。请耐心等待评比结果通知。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市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2030031感谢您对我们组织的教育信息化评比活动的关心与支持!

回复时间:20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