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关于平罗中学自习课上卫生间的问题 已办结

2021-04-17 13:17:27

教育,是国之根本。现在我国的教育体系整体素质已经处于很高的水平了,但是还有一部分教师却是令人咋舌,人有三急乃人之常情,但因此却被老师批评,这还可以理解,毕竟老师的不易,我们都心知肚明。但是你却因为一个学生上卫生间而不遵守校规,就骂这个学生,是不是有一点过激了,毕竟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文化是百善孝为先,身为教师,在课堂上教育同学们要孝顺,要尊敬长辈,不得辱骂顶撞,这些我们都在努力落实,可是您在训斥学生时的言语,实在是令人费解。 现在的教育提倡师生互动,如果您这样说一个学生的话,那想必其他学生也会对你敬而远之了吧?对不起平罗中学的老师,我真的没有办法,把上厕所与“***”联系到一起。我也很希望老师与同学之间可以相互尊重,相互理解。

平罗中学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上课期间学生不得随意出入教室,这是每一个学生都应知晓并遵守的,无需另行规定。上课时,若确需上卫生间,可向老师说明。希望平中的每一个学子,都能在规矩的保护下健康成长。

 

回复时间:20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