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幼儿园门口存在安全隐患 已办结

2021-04-29 10:55:29

尊敬的领导: 我是石嘴山市实验幼儿园第二分园的幼儿家长,我发现该园门口存在安全隐患,所以提议一个建议。每天早上幼儿园门口的闸门开的很大,既然已经有幼儿入园的测温通道,是不是该关闭电闸门,万一有歹徒出现,一下冲进幼儿园,门口全是整队的幼儿,到时候再慢慢关电闸门,还来得及吗?所以,建议在老师车辆全部进入园区以后 幼儿测温通道开通以后,就立即关闭电闸门,避免安全漏洞。

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幼儿园门口存在安全隐患》的留言现回复如下:家长您好,感谢您对我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今后我们将更加重视幼儿入离园工作,严格做好伸缩门的管控,加强门卫管理,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市实验幼儿园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2012350。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回复时间: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