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六中学生中午13点45就在丽景家园居民楼下扰民 已办结

2021-04-30 18:05:03

丽景家园靠近大门这两排楼后每天中午上学13点45左右和下午放学就在这小范围聚集,甚至把电动车和自行车全放在我们楼下,你们学校没有放车的地方吗?没有制度吗?有抽烟的有破坏别人电动车还有谈恋爱约会的搂搂抱抱的,影响特别不好还扰民,六中学校中午几点开门?为什么学生来这么早,学校每天有值班老师吧?可以过来我们小区看看,你们老师起到值班的作用了吗?这帮孩子在我们小区简直让人反感,这就是校风吗?学校没制度?搞得小区乌烟瘴气,如果学校不采取措施,我天天得来这里看看,学校不管?家长也都不管吗?

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民,您好!

      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标题为《六中学生中午13点45就在丽景家园居民楼下扰民》的留言现回复如下: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学校非常重视,首先学校已经派相关的教师前往小区了解情况。第二,学校有相关的制度和停放自行车的地方,并且要求统一位置、整齐停放,每天都会检查并纳入班级考核。第三,您所反映的学生提前到小区内聚集的情况,学校也定时或不定时对学生进行教育,且有教师到小区了解情况或协助小区保安、物业整治过。今后也会继续就加强协调和合作。第四,今天起学校实行夏季作息时间,部分学生到校过早,学校会再次和家长沟通教育。第五,学校已经制定新的措施,加强学生管理力度,教育学生爱护自身形象、维护学校荣誉。再次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石嘴山市第六中学

                                                                                                              2021年5月6日


回复时间: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