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借读生 已办结

2021-05-02 14:57:16

我请问教育局领导,对于借读生有什么政策,民办高中中考分数三百多,在一中借读,好多孩子中考差0.5分被拒之门外,这样合适吗?公平吗?如果这样高中就不应该有分数线了,现在一中高一有多少孩子是借读生,分数达不到一中最低录取分数线还在一中上学,我不知道教育局不查吗?我家孩子在二十一中上学,班里几个孩子不清楚什么原因就不来了,过几天一见都跑一中上学去了,我希望教育局重视起来,如果人人都可以这样,就不该定录取分数了,在二十一中挂靠个学籍,都去公办高中去了!这样对分数比借读去的孩子中考分数高六七十分还坐在民办高中的孩子未免都点不公平!

市第一中学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借读生》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学校正在核查,一经查实,将进行清退。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关心!

回复时间: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