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老师恐吓家长 已办结

2021-05-05 06:40:01

平罗中学,一叫王**的化学老师用她自己的职权来吓唬我们学生的家长,家长用此来给我们是呀,并且多次辱骂学生,体罚学生,还会动手打人,虽然嘴上说着不敢,但是老是进行体罚,并且仗着自己的老公是警察在班里作威作福,随便动手,不为人师表,一点没有老师的样子,反而想一个不入流的社会人员,我不明白为啥这样的老师会没有人管,哎作为学生社会中的弱势群体就应该受到欺负吗?每次有领导来检查,学校老是要求我们来做表面工程特意的卫生,整齐的桌子,这太虚伪了,在学校我居然学的是如何作假,学校我心里最干净的地方却这样。

平罗中学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1-05-09

平罗中学 回复:

   您好,针对你的来帖学校进行了调查,王老师是位认真负责的老师,依据学校校规校纪,履行教育职责,对学生严爱相济,工作踏实。希望您的孩子客观理性对待此事,专心学习,也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