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石嘴山十三小二年级老师对学生实施冷暴力 已办结

2021-05-06 08:33:49

国家明文规定学校和教师不得对学生实施体罚、变相体罚或者其他侮辱人格尊严的行为;对品行有缺陷、学习有困难的儿童、少年应当给予帮助,不得歧视。而十三小二年级老师经常对孩子进行罚站,变相体罚学生,伤害学生自尊心。导致学生现在不爱上学也不爱学习。我们也能理解老师辛苦,可是这样做真的好吗?这样做难道不伤孩子的心吗?在孩子眼里你们可是她们曾经最喜欢的老师呀?这样做对的起老师这个称号吗?

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民,您好!

       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标题为《石嘴山十三小二年级老师对学生实施冷暴力》的留言现回复如下:学校对您反映的问题非常重视,就您所诉二年级问题与相关老师进行了专题谈话。通过调查,绝大多数教师都能严格遵守师德要求,遵守教育法规制度,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的公平公正。至于个别教师的问题,因您所诉内容没有明确到二年级具体的班级和教师,希望您能到校或电话与学校反映,以便学校有的放矢解决问题,同时加强对教师职业道德等方面的教育管理。相信通过家校共同努力,学生的各方面会有显著提升。关注每一个学生的健康成长,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再次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联系电话:13309565088 

                                                                                                            石嘴山市第十三小学

                                                                                                                   2021.5.7       


回复时间:202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