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关于平罗二中不让学生上特长课,所谓清理门户 已办结

2021-05-08 00:40:43

领导好,我做为一名平罗二中特长学生的家长,今天我向领导反映问题,今天我孩子睌上去二中特长画室画画,被画室老师赶出,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我非常吃惊和气,一个公办的艺体类学校,怎能做出这种事情,为什么学校没有派老师给学生教画画,而是将教室让外来陪训机够占领并恣意妄为,收取押金,对于不提前交押金的学生驱逐出隶属于二中的画室,二中做为一个公办的学校,随便让外来机够入驻,难道我们没给学校交学费吗,凭什么外来机够不让学生进画室画画,机构是社会机构,我认为学生在二中的画室画画是天经地义的,陪训机够在外面我们孩子是不会撵着去的,我希望相关部门介入调查,整治平罗二中这种歪风邪气,不作为,不合理的风气,还一个良好校风,公正公平的校风,请相关部门尽快落实。

平罗县教体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查,近年来,因平罗二中特长学生的逐年增加,学校教师专业能力和师资严重不足,学校征得家长同意后,由家长委员会从校外培训点聘用美术教师为学生上课,也没有给聘用教师支付任何费用。聘用的美术教师都是具有教育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的办学机构选聘的老师进行上课。

近期,平罗二中特长班个别学生写申请表示不愿意在该培训点的老师班上上课,学校已经对任课老师重新做了调整,

安排本校老师上课。

若您有详细的问题线索请致电0952-3816115(平罗县教育体育局组织纪检室)。

回复时间:202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