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关于老师工作不尽职的投诉 已办结

2021-05-08 15:56:30

尊敬的各位领导 我是石嘴山第十六小学的学生家长,向领导反映五年级个别老师的一些问题:1、学生们考试期间老师带着耳机刷手机。2、家庭作业不亲自批改,留作业抓不住重点,随心情而定,有时作业多得学生写到十一二点。3、测试的试卷让学生相互批阅,这样老师如何知道学生哪个知识点没有掌握,练习册上的题也不配套做,让学生批阅时经常出现错误,导致学生不清楚到底是对还是错,事后也不及时讲解。 希望有关领导重视此事,五年级时关键时期,老师应尽到自己的职责不要把教学责任推到家长身上。

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民,您好!

      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大武口区板块“发布标题为《关于老师工作不尽职的投诉》的留言现回复如下:关于您所反映的问题,学校非常重视,召开了年级组会议,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认为:1.组织学生质量检测时,教师带手机进入教室并使用的情况存在。要提高认识,规范使用,严禁与教学无关应用手机的现象发生。2.就作业量与质量问题,教师要进行认真反思,提高业务水平,加强各科沟通,科学布置作业,确保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再次感谢您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关注。

                                                                                                  石嘴山市第十六小学

                                                                                                     2021年5月10日


回复时间:202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