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关于高二四楼课间活动问题 已办结

2021-09-17 21:46:34

现在高二流行一种课间活动喜欢打羽毛球踢毽子等一类的运动 ,我觉得高中学习压力大, 课业负担重, 在课间出去放松一下和同学们运动是个不二的选择 ,但是课间运动总要分清自己在几楼吧?想要运动可以下一楼去玩啊, 那现在有好多同学喜欢在四楼踢毽子、 扔沙包 、打羽毛球, 甚至还有踢足球的 !有好多次我看到他们的毽子和羽毛球都从四楼掉到一楼, 这类的高空抛物难道不是特别危险吗?对于在四楼运动的同学来说也很危险啊, 这也严重影响到其他同学课间在走廊的正常同行 ,有时候从走廊走时 ,时不时就会被羽毛球或者毽子砸到 !而且这些同学连句对不起都没有!我认为这件事情很严重 ,希望学校可以明确要求规定一下 !谢谢 !

市第三中学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关于高二四楼课间活动问题》的留言现回复如下:对于你反应的问题,年级部将加强管理。以后再有此类问题可以来年级部直接反映。

回复时间: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