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关于市一中高三国庆假期问题 已办结

2021-09-24 22:19:18

市一中高三国庆假期表面放两天,实则国庆前的周末不放假,十月三号周天不放假,国庆后的周末不放假,相当于国庆没放假还多上一天课,调休把该上的课都上了,该放的假都没放,而且放假放的一号和七号,很让人受不了。

市第一中学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关于市一中高三国庆假期问题》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高考在即,迎考复习时间紧、任务重。为有效提高高三复习迎考效率,学校以《石嘴山市第一中学教育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为核心,以贯彻落实“五项管理”及“双减”工作要求为保证,精心安排,整体谋划,张弛有度,既不搞“疲劳战”,又不降低复习迎考质量,不存在你所说的“该放的假都没放”的情况。21号中秋节放假休息,28号至30号学校隆重举办第十七届校园科技文化体育艺术节暨社团展示系列活动,为期三天,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全校师生欢聚田径场,共同喜迎国庆、愉悦身心、展示良好形象。希望你及时调整复习迎考状态,积极备考,力争取得好成绩。
      当然,你若感到身心疲倦,确实想休息,请向班主任请假。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关心!

回复时间:20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