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关于冬季时间的规定 已办结

2021-10-08 12:19:24

冬季午休时间本来就少,为什么要14:20打预备铃?这导致我们午休时间更短,两点就得到学校听听力,值日生13:50就得到学校,离家远的同学就得13:30甚至更早就得出门往学校赶,尤其高三作业多,晚自习还得考试,就想着在家写点作业,再多休息会,这样一来根本写不了。虽然到校时间比往年冬季时间要早十分钟,但这十分钟对高三学生来讲很宝贵。希望冬季时间可以像往年一样规定。

市第一中学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关于冬季时间的规定》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时值秋冬,朔风凛冽,昼短夜长,学校执行秋冬季作息时间,14:30正式上课,提前十分钟打响预备铃,这是非常科学规范的时间安排,不应成为导致您午休时间缩短的原因。至于一些班级的学生14:00到班争分夺秒进行外语听力迎考冲刺训练,是班级和同学们的自主安排,学校也不便禁止。当然,你若不想参加班级听力训练,年级部和班级也不强迫。 
     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关心!

回复时间: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