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考试泄题 已办结

2021-10-15 11:46:03

易优教育第一次高一月考数学泄漏考试原试卷,去年泄题事件在学校里就没人管,还是没人敢管?今年又从高一入手是不是和某些老师联手谋取私利,这样迫害学生,有没有良心和师德,自己努力学习考得不如别人有卷子的,这太不公平了,还需要学习干什么,直接去易优补课就好了,如果还没人管,还说没证据,找借口说是复习的以前的卷子,一中老师就那么懒,年年用以前的卷子吗?一用还是完整的一张卷子?把谁当傻子?绝对不能容忍!一中不管,惠农教育局不管,就继续上告,双减之下,更要打黑除恶!

市第一中学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考试泄题》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命题工作是学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构成要素,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并从命题规范、命题流程、人员选聘、保密要求、监考阅卷、成绩分析等方面制定和出台了一系列科学有效的制度。学校对命题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有清醒的认识,不存在您反映的“谋取私利”“无人敢管”“懒惰应付”“没有良心和师德”以及“迫害学生”的情况。如您有好的意见建议,欢迎向学校教务处反映。同时也希望您践行一中学子的初心使命,宁静致远,好学力行,把有限的精力放在潜心学习上,维护学校声誉,力争圆梦高考!
     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关心!

回复时间: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