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关于光明中学组织在南沙海生态酒店实行全封闭式为期十天的军训收费不合理的问题 已办结

2021-10-18 13:12:03

根据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规范教育收费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的实施意见(教办〔2015〕6号)要求,军训费从学校公用经费中开支,严禁各类学校在军训期间向学生收取军训费、住宿费、交通费、照相费等费用。军训收费本就不合理,更何况700元,况且石嘴山市其他高中也军训了,都是在本校军训,并没有组织学生实行全封闭式军训。很明显,光明中学收军训费是属于乱收费,违反相关规定,必须整改!

光明中学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 关于光明中学组织在南沙海生态酒店实行全封闭式为期十天的军训收费不合理的问题   》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收费是依据石嘴山市军分区对学生军训进行基地化训练的要求,由石嘴山市泽华国防教育训练中心收取。因疫情原因,学生军训工作已经停止。

       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德育处联系,联系电话:0952-3990576。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回复时间: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