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为了一些没有实质的东西占用高二与高一学生上课时间与放学时间 已办结

2021-10-18 18:34:22

光明中学于今天在得知银川有疫情的情况下,非但不停止集体活动而且还理由学生上课时间以及放学时间来做他们所谓的啦啦操,这种东西对于学生来讲并没有作用反而耽误了学生休息以及学习,在之前还占用学生周末时间来做操,是强制性的,而且根本不在乎学生意见,并且强迫学生理头并且说出若不理发就赶回家这种话,我认为这是一种压迫的方式,希望可以看见。

光明中学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为了一些没有实质的东西占用高二与高一学生上课时间与放学时间》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学校组织的大课间活动是体教融合的工作措施,也是“每天锻炼1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快乐健康活动。时间上是正常的课程安排,没有占用学生的学习时间,感谢这位家长的关心!

      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体育部联系,联系电话:18095213166.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回复时间: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