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还高二学生周末自由! 已办结

2021-10-20 07:51:35

通过老师所知22号与23号要排练与表演但这期间是周末,为什么光明中学要占用高二学生周末休息时间去排练你们所谓的啦啦操,对学生没有任何作用,而且占用了学生休息时间,国家法律规定的对光明中学就是玩笑吗周六日应该是学生的休息时间,法律要求学校需要保证学生的休息时间,这所谓的啦啦操并不会给学生带来放松,光明为何不把对待学习的态度重视 ,你们自己也知道自己的管理与三中的差距,只喜欢做表面功夫又有何用,这何尝不是一种压迫,我是否可以理解为光明中学蔑视国家规定,请好好阅读我的投诉,不要敷衍了事。

光明中学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还高二学生周末自由!》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光明中学的啦啦操训练都是按照学校课程进行,22号、23号学校没有安排训练表演,正常休息。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不能道听途说。

      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周杰老师联系,联系电话:15909520106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回复时间: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