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医保交完的小票和手机缴费的截屏为什么不能用? 已办结

2021-10-21 07:52:32

医保交完的小票和手机缴费的截屏为什么不能用?家长很忙还要请假去银行打印单据。太不方便。医院都不用医保发票。

医疗保障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医保交完的小票和手机缴费的截屏为什么不能用》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与各级教体部门沟通教体部门答复,“为响应当前宁夏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参保缴费工作的同时更要为学生家长提供方便学生可提供缴费小票、手机缴费截屏、宁夏统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人员缴费证明、银行缴费收据等任何形式的电子或纸质凭证”目前,教体部门已给各级各类学校再次规范了以上要求。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您还有其他问题咨询,请拨打以下经办服务电话:平罗县医保3816610大武口区医保局2171166、惠农区医保局7686313

回复时间: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