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占用教师时间 已办结

2021-10-22 11:27:30

石嘴山市实验幼儿园由于疫情关系,老师每天早上都要去园里石嘴山市实验幼儿园早上协助接孩子入园,本来就是老师自己的时间不按加班算反而不去还扣工资,规定老师必须吃完早饭八点半才能下班?我们也有孩子家里有事,凭什么这样?占用老师的时间这么理所当然。提倡不加班,带班又不让干活,加班没加班费,哪个单位这样合理么?

石嘴山 回复:

督办:请教育体育局,及时处理。

回复时间:2021-10-27

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占用教师时间》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按照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鉴于当前新冠疫情严峻形势,为维护我市疫情防控安全,全市疫情防控不减少一个环节,也不增加多余任务。疫情期间全市各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和错峰上下学。经调查了解,石嘴山市实验幼儿园按照全市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尤其在幼儿入园环节,全体幼儿进行三次检测、测温。因学生多,大中小班错峰时间间隔短,为避免幼儿聚集,加速人员疏通,加强疫情防控检查,防微杜渐做好幼儿防护工作,确保幼儿安全,实验幼儿园要求全体教职工全部到大门口接送幼儿入园。疫情当前,态势严重,希望您能理解并支持学校做出的决定。如您个人确有困难,请及时反馈至市实验幼儿园办公室,市教体局已安排学校妥善解决此类问题,做好解释工作。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教师工作科联系,联系电话:0952-3963610。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回复时间: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