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因为老师不在,孩子一周没有上英语课了 已办结

2021-10-23 15:32:53

我是石嘴山市第二中学七年级13班的学生家长,孩子这一周回家都没有写英语作业了。每天检查作业也没有发现留的有英语作业,以为是减负,但是孩子说从这周二开始,不知道什么原因,英语老师不在,已经一周没有上英语课了。问孩子英语课上的是什么,自习,数学,或者语文。想问一下校领导或者年级主任,英语老师不在,难道就没有其他英语老师了吗,就不可以协调其他老师来给孩子们上课吗?不论什么理由老师不在,作为校领导应该在第一时间来协调此事,而不是拖了一周都没有结果,难道中考可以不考英语吗?高考可以不用考英语吗?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我觉得我们还没有到山区那些个缺少老师到一个老师教好几个年级的地步吧。希望学校尽早解决这个问题,马上期中考试了,如果不打算考英语可以一直无限制的上其他课程。

石嘴山 回复:

督办:请惠农区教育体育局,及时处理。

回复时间:2021-10-27

惠农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惠农板块”发布题为《因为老师不在,孩子一周没有上英语课了》的留言现回复如下:就您所反映七年级13班英语课的问题,经了解情况如下:原13班英语教师因身体原因请病假4天,在银川家中修病假期间,小区被封,该教师被通知居家隔离14天。学校紧急调整一名英语老师临时代课,但该教师也突然被通知居家隔离,导致我校英语师资紧张。经学校多方协调,目前已外聘一名英语教师代课,于25日正常上班,目前该班教学正常。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关注,也希望得到您的理解与支持。如您有进一步问题需要咨询,请您拨打市二中电话0952-3997103进行咨询。

回复时间: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