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疫情期间 住宿生因为没电没法上网课 已办结

2021-10-31 00:55:34

疫情防控,住宿生在学校隔离期间因女生宿舍不让充电导致住宿生无法上网课, 走读生都在家里上网课 ,而住宿生也没有电导致无法学校, 这个后果请问是由学校来承担吗?既然如此, 为什么不让孩子们回家隔离呢?特殊情况特殊对待我们也明白 ,那请学校做到公平对待 ,男生宿舍允许充电为什么女生宿舍就不可以, 难道男生需要学习女生就不需要吗?我们也都明白应急灯确实危险, 但是特殊时期特殊对待嘛 ,平时上课孩子也不会用应急灯啊, 孩子手机都没电, 我们也担心不知道情况 ,联系不上孩子 ,请问该怎么办 ,要么学校给出解决方案, 男女平等 ,让女生也充电上网课学习, 要么干脆让孩子回家 ,突然封校 ,什么都没准备, 学校对待男生女生的方式还不一样, 我们都没见着孩子也不知道孩子具体的情况, 封校七天 第二天起就因为孩子手机没电联系不上孩子 ,班主任也都在家里隔离, 你们说我们该怎么办 ,再说了,把那么多孩子放在一起能安全吗 ?能起到隔离的作用吗?

石嘴山 回复:

督办:请光明中学,及时处理。

回复时间:2021-11-03

光明中学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疫情期间 住宿生因为没电没法上网课》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你所反映问题,学校已做安排解决。

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陈晓老师联系,联系电话:3990580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回复时间:202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