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疫情期间女生宿舍建议 已办结

2021-10-31 21:57:39

于10.27日,石嘴山市光明中学进行隔离,学校要求住宿生不回家,但学生带手机需要与家长联络,宿管不让在自习室充电,导致许多学生在隔离期间与家人无法取得联系,但是在住宿生大会上,保卫科明确规定可以在自习室进行充电,宿管由于不让,许多学生半夜在应急灯上充电,可想而知,安全隐患极其严重,本在这个疫情严重的时候,虽然学校有学校的规矩,但十几天不回家想和家人取得联系也很正常,所以我们希望可以提供地方充电,就算不让,自习室也应该开放,希望学校可以进行调整.

石嘴山 回复:

督办:请光明中学,及时处理。

回复时间:2021-11-03

光明中学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疫情期间女生宿舍建议》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您所反映问题,学校已做安排解决。

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陈晓联系,联系电话:3990580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回复时间:202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