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网课安排 已办结

2021-11-01 07:23:45

已经过去一周,第一周很突然的的安排网课每天只有三节身为学生都可以理解!但是有几点建议希望采纳,都是高中生了,网课的节数应该跟学校上课节数差不多吧?最起码也应该保证一天6节,三中昨天听课今天上网课完全按照课程表来,包括6点50上早读都有老师在钉钉里面监督,这就是效率,再一个光明安排一个老师联播5个班甚至6个班,这样的网课没有任何的效率可言,甚至有的老师忘记联播某些班!我觉得一个老师联播2到3个班就可以,应该保证效率啊!而且安排的都是外班老师,没有作业…希望学校这周能够好好的规划下网课,毕竟高三了不是儿戏!希望学校能和我们学生一起努力……

光明中学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网课安排》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学校已重新安排,详见课表。

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教务处方老师联系,联系电话:3990565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回复时间:202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