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别再等通知了 已办结

2021-11-10 12:50:48

本人是光明中学学生家长,学生已在学校封闭14天,家长也在家中方便已久,且都已做过两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是阴性,全部正常,隔离也满14天了,而到现在,学校社区都没给个准确的答复,是继续隔离还是解除隔离,若继续隔离又到什么时候,我们需要一个确定的答复,希望领导重视这件事。

光明中学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别再等通知了》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按“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文件”要求,学校已解除隔离,学生也已回家。请家长按照所属社区防控要求,做好体质监测,并督促子女认真参加网课学习,确保停课不停学。

      针对该问题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与徐校长联系,联系电话:0952-3990558,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回复时间: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