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致学校领导的一份建议信 已办结

2021-11-28 14:03:03

尊敬的学校领导: 通过对马老师通报一事前后的处理决定,一方面说明学校部门领导有认识错误的勇气,但是勇气还是不够,认识错误也不彻底,,马老师向办公室请假,也向年级组请假,并且在母亲有病十分紧急情况下,已经履行相关请假手续。马老师真的没有错误,我们不能在给马老师挑毛病了,错在我们各个部门沟通不及时,错在我们通报前应该找马老师落实一下,错就错了,人非圣贤,孰能无过。马老师深夜开车走远路,我们学校领导应该打电话问一下是否平安到达,家人是否安康。我想如果这样做了,即使有点小误会,马老师心里也会暖洋洋的,也会原谅学校部门工作的失误。我们不仅要关心像封老师,丁老师,王老师这样的名师,更要关心像马老师一样的普通教师,甚至我们也要关心为我们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后勤职工。 各位领导学校这几年在中考录取分数线低的状况下,高考成绩稳步上升,这有你们的付出,也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这说明一中的老师整体是好的,是一个努力的集体。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也应该有忧患意识,我们的年轻教师几年内在不断的辞职,他们都是成熟的教师,并且他们去的学校工资待遇也并不高,而且特别辛苦,这就要引起我们的深思了,我们经常说留住人才要靠多个方面,一是待遇留人,现在整体看老师的工资待遇也可以,再说学校也拿不出更多的钱来提高大家的待遇,老师也能理解,二就要靠情感留人,情感留人就要靠各位领导去关心教师,爱护教师,让教师感觉到大家庭的温暖,我们各级领导就要反思当老师有什么困难我们有没有帮助解决,当老师有什么思想波动的时候我们有没有去沟通,我们的领导是管理者更是服务者,只要我们的领导一天不要高高在上,多和老师沟通,多关心帮助教师解决实际困难,我想我们的学校会发展越来越好。河南安阳领导及时整改得到群众认可,我们如果及时找出我们的不足,同样会得到老师的称赞。这是一份建议信,不是告状信也不是指责信,目的就是让学校发展的更好更快,我想我们的领导会心胸宽广,找出工作中的不足,而不是去推测信是谁写的。谁写的不重要,关键是看基本上是不是事实,对学校的发展是不是有点作用。

市第一中学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致学校领导的一份建议信》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感谢您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您的建议很好,学校会积极采纳。

回复时间: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