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建议给平罗中学高二(12)班换个班主任 已办结

2022-05-16 15:18:35

尊敬的校领导,平罗中学高二(12)班班主任曹老师是一位德高望重、工作认真负责、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一人肩负着年级主任,语文教研组长,班主任等多项重要工作,这是学校领导对曹老师的信任和肯定,作为学生家长,孩子能有幸在曹老师班级学习,我们也觉得非常的骄傲和自豪。但是由于曹老师平时工作太繁杂,加上年龄偏大,在班级管理上难免力不从心。这学期,明显看到曹老师的班级管理松散,各科成绩基本上都垫底,每次考完试总分300分左右的占到一大部分,这样的成绩怎么能去高考,并且班级上课、晚自习纪律又乱又吵,差的不想学还影响想学的,甚至在课上一大批已经开始自暴自弃的孩子肆意睡觉,说话,玩手机,更有甚者在课上打扑克牌,班风学风可以说是令人堪忧。各科任课老师也是心灰意冷,对于如此差的班级的学生敢怒不敢言,可是咱们的孩子无论学习好坏,都首先应该有在一个有良性竞争,互帮互助的良好学习氛围中学习知识,结交朋友,高二学年即将结束,还有一年孩子们决定命运的大考就要到来, 在这个关键节点,恳请学校领导能为班级整体的发展,换一位有精力、善管理的班主任,我想这也是我们大部分家长的心声,再次感谢!

平罗中学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你好:

  您反映的问题经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对于您反映的班级中存在的问题,学校也在学生和任课老师中做了调查:该班自习课在没有老师的时候纪律比较乱,主要是一些不学习、尤其是自我放弃学习的学生在说话,课堂上也会有个别同学犯困睡觉,但通常老师都会及时叫醒。至于课堂或晚自习玩手机、打扑克的现象不存在。正如你所说,曹老师是一位德高望重、工作认真负责、教学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在高一新生入学分班时,一些家长就因为这个原因想将自己难以管理、并已经出现问题的学生交到曹老师所带的班级,希望由曹老师教育、引导,曹老师也没有拒绝。两年来他付出了比其他老师多的心血教育引导学生,事实证明,一些同学确实有了根本性的转变,一些学生也正在转变,这也得到了家长的认可和称赞。懂得教育的人都知道转变问题学生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并且总会出现转变中的反复,这是教育规律。不放弃每一个学生,这也是曹老师的教育信念。曹老师带两个班的语文课,又担任班主任、年级主任、支部书记,工作量确实很大,再加上他近年来本人身体也不太好,难免会有力不存心的时候,但他依然在竭力做好各项工作,依然是其他老师的表率!另外,我们从12班的学生中进行了调查,绝大多数学生对曹老师的班级工作是认可的,也希望曹老师继续担任他们的班主任。谢谢你对学校工作的关心! 

回复时间:202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