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幼儿园保健医问题 已办结

2023-01-29 17:49:23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的幼儿园必须要设置保健医这个职位吗?是否必须要给其缴纳社保?

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友,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幼儿园保健医问题》的留言现回复如下:《幼儿园工作规程》第三十八条规定:幼儿园按照国家相关规定设园长、副园长、教师、保育员、卫生保健人员、炊事员和其他工作人员等岗位,配足配齐教职工。幼儿园卫生保健人员,医师应当取得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医师执业证书》;护士应当取得《护士执业证书》;保健员应当具有高中毕业以上学历,并经过当地妇幼保健机构组织的卫生保健专业知识培训。

     保健人员的资质,会影响幼儿园等级的评定,但目前不强制要求具有医师资格。而员工缴纳社保是《劳动法》赋予劳动者的权利,是用人单位的义务。感谢您的来帖,如仍有疑问可以致电大武口区教体局民办教育负责人:0952-4619779。


回复时间:202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