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怎样查阅市教体局工作信息? 已办结

2023-01-30 07:15:20

请问:石嘴山市教体局网站怎么登不进去?怎样才能查阅石嘴山市教体局日常工作信息?

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民您好:

您的留言《怎样查阅市教体局工作信息?》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规范政府网站运维管理促进政府网站健康发展的通知》(宁政办发〔2022〕59号),为进一步推进政府网站信息集约化,高效利用政府网站资源,经研究决定,“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网站于2022年11月2日发布《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门户网站永久下线公告》并于2022年12月2日做正式下线。原网站信息整合迁移至石嘴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shizuishan.gov.cn)石嘴山市教育体育局信息公开栏目。您可以通过石嘴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关注和浏览我局工作信息。

感谢您对石嘴山市教育体育事业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