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安全问题! 已办结

2024-02-04 14:42:53

就青少年活动中心大厅右侧安全通道口设置经营性羽毛球场地一事给个说法?合理吗?科学吗?没有安全隐患吗?一条羽毛球网几乎阻断了整个安全通道出口,是想把紧急情况下撤离的孩子们一网打尽吗?请积极作为,严格监管,确保重点场所安全通道畅通,同时就目前的情况作出说明?是谁在安全通道经营羽毛球场地,是谁批准经营的?这么重要的场所,安全生产监管怎么就缺失了呢?

团委 回复: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首先对中心给您造成的不便表示诚挚的歉意。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们认真进行了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石嘴山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为团属定额补助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场馆维护费用需自收自支来解决。在一楼新增一块羽毛球场地主要目的是缓解羽毛球场地的资源短缺,该场地与二楼篮球场馆其他场地同步管理。在设置该块场地前已邀请消防部门现场来核验,不影响消防疏散,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也会持续加强日常的安全管理工作。如您对中心工作还有更多更好的意见或建议,请拨打中心电话0952-8820082,我们将虚心接受,以促进中心工作的不断提高!

回复时间: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