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各中小学体育馆开放事宜的咨询建议 已办结

2024-03-13 09:00:01

教体局的老师你们好,疫情前教体局曾经发过关于对外开放中小学体育馆的文件,疫情期间的特殊原因导致各个单位都不接受外来人员的进入,如今疫情已过1年有余,请问大武口区有体育馆的中小学是否接受市民进入进行体育锻炼?如有相关文件,请一并告知,如没有,建议各中小学周末,晚上等开放体育馆等健身设施,便利居民的运动,促进全区健康事业发展,谢谢。

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的标题为《各中小学体育馆开放事宜的咨询建议》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您的意见建议我局已收悉,感谢您对大武口区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正如您所说我们曾经发过开放中小学体育馆的文件,因疫情原因不得已而中止。目前大武口区教育体育局也在加紧研判校园体育馆开放条件,除了部分场馆不具备开放条件外,其他场馆开放都在准备阶段,届时我们将通过公众号等方式告知,请您耐心等待。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回复时间: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