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石嘴山市三中男生宿舍管理混乱 已办结

2024-03-16 11:52:43

孩子在三中读高中,由于家远,不得不住校。 谁都应该知道,每天高密度的紧张学习下来,孩子的身心疲惫,亟需充分地休息以恢复正常的精力。 但是,由于三中住校生宿舍管理混乱无序,那些游手好闲的学生无论中午还是晚上,都肆意乱窜宿舍,嬉戏打闹,高声喧哗,严重影响那些刻苦努力的孩子正常学习和休息! 孩子中午晚上都时不时会被那些嬉戏打闹乱喊乱叫的声音吵醒,却没有一个专职管理人员来制止这种恶劣情况,来维持宿舍良好的休息秩序!恳请三中校领导充分重视,检查督促这项重要工作的正常开展落实!

市第三中学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石嘴山市三中男生宿舍管理混乱》”的留言现回复如下:您所反映的情况学校已收悉。为加强宿舍管理,学校安排专职生活老师24小时值守、同时安排值班领导干部夜间在宿舍值守,针对阶段性问题,通过不定期和定期召开住宿生会议、班主任会议及时强调解决。但仍有个别违反校规校纪的现象发生,结合您的反映,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教育管理力度,努力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在校学习生活环境。

回复时间:202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