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校长乱用职权 已办结

2024-03-20 21:25:31

教体局各位领导,城关第七小学的校长不按照学校制度办事,乱用职权给老师随意准假,给英语老师准假半个月,学校产假不到时间的老师提前都让来上班,这位老师怀孕就请半个月的假,是否去局里请假了,让我们这些教师心理不平衡,请假问啥病,领导不说,都给瞒着,必须按照教体局的请假要求去办,不能凭着和领导关系好,就给随便瞒着准假,而且准假半个月,希望学校今后不要给某些人搞特殊化,人人公平才好,不然工作无法干好。

平罗县教体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按照正常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4-03-21

平罗县教体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城关七小英语教师马静因怀孕先兆流产,持疾病诊断证明书向学校教务处请假3天,教务处根据证明准假。第3天,马静老师身体仍不适,到县医院检查后又续假6天,经学校教务处、校长先后审核准假,前后请假9天,属于正常程序。请假10天以上需向教体局持诊断证明书进行报备。

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办理部门:平罗县教育体育局

                                          联系电话:0952—3816113

回复时间: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