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定于4月30日至5月2日进行系统升级,并于5月3日上线新系统。升级期间将暂停信件提交功能,请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关于平罗县晨乐科技少儿成长中心退费不合理 已办结

2024-04-02 10:14:19

本人于2023年10月,在平罗县晨乐科技少儿成长中心给孩子报了乐高课程,因为此机构频繁换老师、经常停课,现要求退费,报名时交了2600元学费40课时,现学了10课时,但是此机构只退了1600元,问其原因,客服说当时报名按照活动价报的,扣取课时费用按照正价扣,我认为不合理,报名和退费时时并没有告知家长退费按照正价扣。还有按照校外培训机构资金监管平台合同六条 违约责任第一条甲方未经乙方书面同意,擅自变更培训方式或培训教师的,乙方有权要求解除合同,要求甲方退还剩余培训费并支付剩余培训费\%金额的违约金。希望相关部门可以严查,给家长一个合理的说法。

平罗县教体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按照正常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4-04-03

平罗县科技局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按照正常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4-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