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定于4月30日至5月2日进行系统升级,并于5月3日上线新系统。升级期间将暂停信件提交功能,请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应聘老师去招生? 已办结

2024-04-04 20:57:02

大武口光明中学,请问一下,书法的孙老师打着应聘书法老师的幌子在校直接安排学生去上江南,孙老师来校教学,直接让学生去上江南集训,直接告诉学生他也是集训的老师,能给我们家长解释一下是什么情况吗?

光明中学 回复:

这位家长你好:

孙老师是我校为解决专业书法老师不足的问题而聘用的讲授篆书、隶书的书法老师。经查,该老师并未在教室内公开要求学生去某些培训机构集训。在聘用前,学校也专门对聘用老师提出要求,严禁老师向培训机构推荐学生。

另外,对于同学们外出集训,具体选择哪个培训机构,完全由学生和家长自主决定,任何老师都无权强制你去哪个机构。如有老师强制学生去具体机构集训,学校会做出严肃处理。

回复时间:2024-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