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定于4月30日至5月2日进行系统升级,并于5月3日上线新系统。升级期间将暂停信件提交功能,请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宁夏理工学院禁止外卖进校 已办结

2024-04-07 00:24:23

为什么学生吃食堂不多,很多人反映学校食堂吃到剩饭剩菜,口感极差!所以外卖到底触犯了谁的利益,这大家都该一目了然了吧,假设食堂的口感好,谁还愿意吃外卖呢?也请学校不要拿食品安全问题去搪塞同学们!只让外卖送到学校门口而去为难同学们。由此可见,学校更应该在食品卫生及味道方面下足够的功夫,而不是下达这样一条规定来引起家长及孩子的反感。 我们没有听说哪个高校不让送外卖,也没有听说哪个高校不让骑电动车,也请学校不要拿安全问题去限制同学们的选择自由,即使学校禁止学生送外卖,也请学校也提供相应的外卖平台供学生们自由选择,现在不同于疫情当时,也希望学校能提供更多的选择。

理工学院 回复:

你好,你的信件已收悉。

回复时间: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