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定于4月30日至5月2日进行系统升级,并于5月3日上线新系统。升级期间将暂停信件提交功能,请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理工学院东门湖水滂臭 已办结

2024-04-07 14:35:52

理工学院东门口湖水滂臭,水体发绿,岸边多死鱼,怀疑污水乱排,能否检测治理

生态环境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关于您在“石嘴山议政网”发布标题为《理工学院东门湖水滂臭》的留言现正在办理中,将尽快给您答复。

回复时间:2024-04-09

生态环境局 回复:

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关于您在“石嘴山议政网”发布标题为《理工学院东门湖水滂臭》的留言现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24年4月7日对市民反映的理工学院东门口湖水滂臭,水体发绿,岸边多死鱼,怀疑污水乱排,能否检测治理进行现场检查,投诉人投诉情况基本属实。                                             

     二、核查情况

      经我局执法人员4月7日现场核查,理工学院东门口湖水滂臭,水体发绿,岸边多死鱼,怀疑污水乱排,该湖泊两侧未发现有排水现象,湖泊为死水流通不通畅导致有鱼类死亡。
      三、整改落实情况      
     我局执法人员4月19日对理工学院南门口再次现场核查并邀请石嘴山市环境监测站对该湖泊的水质进行采样化验,2024年4月26日出据的化验报告PH值8.6mg/L、水温18.7℃、溶解氧9.93mg/L、化学需氧量29mg/L、氨氮0.766mg/L、总磷0.08mg/L、水质类别IV类,水质合格。        
      四、下一步工作
      我局将结巡查等随机抽查工作,对该加工点进行随机检查,杜绝出现类似情况。(办理单位:
生态环境局大武口分局  联系电话:19995227352)

回复时间:2024-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