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定于4月30日至5月2日进行系统升级,并于5月3日上线新系统。升级期间将暂停信件提交功能,请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关于开斋节放假 已办结

2024-04-08 21:21:37

开斋节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特有的节日,就在本周,按理来说应该是放假的,但是光明中学对于此假期,只给高一高二放假,不给高三放假,高三学生也有回族,也要过节, 因此我的意见就是要放假一起放,不放就都不放,不要搞特殊对待,就算要高考,要学习,也不差那过节的两天。

教育体育局 回复:

网友您好,现将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市光明中学严格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进行放假。高考已进入冲刺阶段,应广大高三学生及家长要求,开斋节期间,在校开展辅导答疑活动,辅导答疑活动采取免费自愿原则,如您有特殊情况,请由监护人向班主任老师告知,自行安排假期生活。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承办单位:市光明中学

回复时间: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