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定于4月30日至5月2日进行系统升级,并于5月3日上线新系统。升级期间将暂停信件提交功能,请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平罗中学 已办结

2024-04-08 23:06:11

每一位任课老师都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但他们只管说说而已,平罗中学自4月8号起,启用新的作息时间表,将下午吃饭休息时间从原来的5点40至6点30改为6点10至6点50。这不是什么问题,一切都只为了高考,但时间缩短了十分钟,还将高三学生放在高一高二学生后面,高三学生为了抓紧时间,需要快速跑向食堂和餐车,二三楼的学生容易摔倒造成伤害,在四五楼的学生也容易发生跌伤,踩踏等事故。有幸在到达之后,还能够吃上高一高二的剩菜剩饭,但跑得慢的人,连剩的都吃不上,只好忍饿回到班级学习,可胃里的不适让人静不下心来看书。对以上种种情况,学校老师不管不问,学校领导置若罔闻,用学生的身心健康来换取升学率,来换取比赛中强这一荣誉,这就是为什么平罗中学是高三学生的“天堂”。如果连身心健康都保证不了的教育,那么这个“天堂”真的很亮!

平罗中学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正在按照程序调查核实,请您耐心等待。

回复时间:2024-04-09

平罗中学 回复:

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这位同学您好!学校与学生,我们的目的高度一致。在操作过程中的困难,学校会积极调整,更不会出现剩菜剩饭的问题。高三的作息时间还会略微调整。

  

回复时间: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