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定于4月30日至5月2日进行系统升级,并于5月3日上线新系统。升级期间将暂停信件提交功能,请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事业

关于石嘴山市第一中学收费乱象问题反映及建 已办结

2024-04-15 13:00:59

现对关于石嘴山市第一中学对高三复习资料费收取高额费用问题做出以下几点反映及建议: 反映: 一、石嘴山市第一中学收取高三年纪复习资料费,未开发票等相关证明,同时也不公布资料的费用明细,部分资料上也未标价,无从判断收费是否合理。 二、复习资料为石嘴山市第一中学统一购买,且强制性购买,未经过学生、家长与老师的各方商讨同意,导致资料与老师的教学计划和学生的复习计划不匹配,造成大量资源浪费。 建议:一、学校应出据资料的资金明细及能够证明价格的相关证据,以及收款出据发票等证明。 二、学校应取消强制性购买,出据建议购买的清单目录,是否采用由各班自主决定。 综上所述:石嘴山市第一中学资料费收取具有极度不合理之处,请求严查并整改。

市第一中学 回复:

          网民,您好!关于您在”石嘴山人民议政网“发布标题为《关于石嘴山市第一中学收费乱象问题反映及建议》的留言现回复如下:  

       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于您反映的问题,学校高度重视,学校将认真开展核查工作,请您耐心等待后续调查处理结果。学校以育人为本,致力于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一定会以事实为依据,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回复时间:2024-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