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妇幼保健院孕检服务太多太差。 已办结

2018-08-19 16:38:38

国家免费孕检政策是好的。孕检完以后说过几天可以过去拿单子,今天下午大老远的骑车去妇幼保健院拿单子,办公室中本来有俩人,现在只有一个阿姨,且上次她们是一起给我们体检的。那人说孕检报告在另一个人那里。我说你帮我找下,她桌子上有一大摞报告,人家不帮我找,说她没权利动别人私人物品。态度特别差,说话也难听。我说那不算私人物品,那都是体检报告,找一下不可以吗,我问她能不能给她打个电话,或者给我一下电话,我给她打一下。人家说没有电话号码,后来我就自己翻了下。没有。后来我看她旁边的办公室有人,就进去问知不知道婚检室那个人的电话。她又跑到那个办公室,把我骂了一顿。我们享受国家政策是好的,大老远的骑车过去拿个报告,态度就服务成这样。你们一个办公室的,且上次都是帮我们检查的,帮我找一下报告,不愿意。让给我说下电话,也没有。我去别的办公室问,又进去把我骂了一顿。态度极其恶劣。老百姓出门办个事不容易。关键还态度差。也不知那人什么时候去上班,电话号码没一个人有。连个联系方式也没有。我们虽然自己没花钱,但国家政策好。你们就这样让我们老百姓办个事这样难吗?早知道态度这样,拿个单子还一波三折。还被别人骂,我们就不享受这个政策了。幸亏我家在森林公园那块,还算近点。这要是一站,二站的老百姓。那还不把人折腾死。能让别人跑过去多少趟。

妇幼保健院 回复:

您 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科室进行调查核实,事件正在核实中,请您留下联系方式方便与您联系。                                

 感谢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一定会加强内部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

回复时间:2018-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