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言而无信的单位,如何让老百姓信任 已办结

2018-10-21 08:24:40

贵单位领导您好: 10月20日早晨,我带孩子到妇幼保健院抽血检查肝功两对半,从你们的值班大夫到检验科的抽血大夫都拉着个脸,工作态度实在让人难以接受。抽完血我们问了两遍,你们的工作人员都很不情愿的告诉我们下午四点以后可以取结果。我们是21号早晨八点半过去的,你们的检验科里十几分钟都没有人,窗口的单子翻了三遍没有找到,好不容易把工作人员呼唤出来了,你们查了半天,告诉我们,后天来取结果。 我想请问贵单位领导,你们的工作作风一贯就是这样吗?是妇幼保健院的特色吗?如此态度和工作作风,老百姓如何信任你们?

妇幼保健院 回复:

您 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医院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科室进行调查核实,事件正在核实中,请您留下联系方式方便与您联系。                                 感谢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一定会加强内部管理,严肃工作纪律,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

回复时间: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