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投诉石嘴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工作时间拒诊 已办结

2018-11-15 15:36:59

2018年11月14日我单位组织到石嘴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早上10点在心电图室遭到一位汤大夫的拒诊,但同样身处事业单位的我不认为十点是可以休息的时间,我们百忙之中到医院体检,她居然以毫不负责的态度及口吻告诉我们"她干不动了"并要求我们找寻其他大夫。即使是休息的时间,这样的话语也未免有些太过生硬和极端。我们不认为这样一位没有责任心的人可以胜任这这项工作,更不能容忍这样的人身穿洁白的神圣衣着,头顶大夫这样的光环。所谓仁心仁术,在她这里我没有看到一丝一毫。就此事件提出强烈的投诉,并希望院方给予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及解决办法。

第一人民医院 回复:

  回复:您好,给您带来的不良就医感受深表歉意!针对您反映的情况,医院高度重视,已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调查,对当事人给予全院通报、批评教育和经济处罚。同时要求全院医务人员以患者为中心,强化服务意识,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感谢您的监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