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倒班制度不合理,望领导重视 已办结

2019-01-15 13:37:10

尊敬的院方领导,我是本院一名普通医护人员,我们科室长期两班倒班制度,每天工作时间十几个小时,患者很多,工作量巨大,科室人员有限,短期大家可以克服,那么请问长期谁受得了?超负荷工作导致医疗事故谁负责?这是对患者的一种不负责任,也是对职工的不负责任,国家劳动法也没有规定每天十几个小时的工作时间。我们很累,短时间的人员不足我们可以坚持克服,长期的班实在无法坚持。希望院方能够重视,超负荷的工作已严重影响大家的身心健康和家庭日常生活和睦,改善

市中医院 回复:

这位职工你好!由于医院新住院综合楼建成,医院虽已做好搬迁的各项准备措施,但在过渡期可能还存在一些问题,感谢这位职工的关注。为应对搬迁过程中的人员紧张问题,医院前期已经招聘一批医护人员, 并且,最近医院已经向社会公开招聘,计划近期内再次引进一批医护人员已缓解人员压力。医院新住院综合楼搬迁在即,面临各种问题和挑战,还希望各位职工能理解,共同将医院发展更好。

回复时间: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