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排班不合理 已办结

2019-01-17 22:03:23

尊敬的院领导:你们好,由于心脑血管科排班不合理,搞得员工班班长期加班到九十点,护士少,责任制整理护理不一定适合我们医院,科室情况,为什么不以科室具体情况排班呢?话说改革是为了减少工作量,减少工作时间。事实呢,加班时间更长,工作负荷量更大。长期这种对护士和患者都是极其的不负责任。我们感到身心俱疲,工作重要,家庭也同样重要吧?我们也需要休息,这种无偿加班严重违反了劳动合同法。希望院领导重视此事。

市中医院 回复:

您好!2010年一月卫生部关于印发2010年“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方案》通知开始到至今,我院严格按照国家要求开展优质护理服务工作,科室为持续提升优质护理服务质量,召开了责任制护理班次职责优化讨论会并一致通过,实施过程中注重与责任组长的沟通,及时了解各班次工作落实情况,对部分有争议的事项及时进行了调整。随着新楼搬迁,医院会逐渐补充护理人员,督促科室护士长更加合理安排责任制整体护理工作。希望护理团队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同时感谢各位护士的辛苦付出!

回复时间:2019-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