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感谢信 已办结

2019-03-02 17:04:21

3月2号 星期六早上8点去贵院去看病 医生给开单子让做彩超,然后九点二十到彩超室排队,当时叫号机提示上面还有12个人 根据平时情况 大概10点就能轮到 于是赶紧到一楼排队抽血,十点零五分回来显示屏显示还是有12个人。结果发现贵院的服务态度是真的好哇 有几个重症病人加塞可以理解 毕竟生命第一位 谁想到除了重症病人外 还有其他加塞的 重症病人一共三个加塞的 叫号机可是一个小时没见动过,到了11点10分经据理争取,叫号的速度快了。经过这次经历 彻底被贵院的服务所折服 时时刻刻为关系户患者考虑 希望贵院再接再厉 再创佳绩。争取把更多的患者赶到第五人民医院。

第二人民医院 回复:

这位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问题医院非常重视,安排相关部门将32日上午B超室的排号记录调阅出来仔细调查,您行甲状腺及颈部淋巴结彩超,09:05排号为36号,在您前面有10余人排队等候检查,继您之后来了3名急诊患者,分别为09:36排号40号(检查门静脉、肝胆胰脾双肾)、09:38排号为41号(检查门静脉、肝胆胰脾双肾、双肾输尿管膀胱前列腺)、10:50排号为47号(检查双肾输尿管膀胱前列腺),B超室医生先给这三位急诊患者做了检查,其余10余名患者均是正常排在您前面的患者,并无所谓“加塞”现象。

回复时间:2019-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