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卫生事业

在石嘴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你的幸福原自于工作 已办结

2019-03-26 22:44:17

在石嘴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你的幸福原自于工作。每天早晨上班开始,作为医院的一位普通职工,看似繁忙平淡的一天,无论在科室还是其他,除了常规工作、还有各种记录、培训课程、各种各样的会议,各种各样的......其实每一样都让每一天内涵充实。医院的发展进入了变革时期,新的思潮涌动,新的人才梯队,各种新的设备装配等等,作为医院的一员,也在为医院暗自加油,的确认识到了:社会的变迁,新时期医改,医院要跟进新时期的发展。 医院文化,理解了这么多年,自从上班开始就一直学习老一辈的这种信念:对工作的磕磕坎坎,取得成就感的方式没别的,就是靠一股脑全新投入的热情,再加上出于真诚的不断努力,充实的度过每一天。直到今天学会了:不置身事外,守护医院、爱护家庭。要取得事业和人生持续的成功,有两个条件。第一你先要做一个好人,第二就是你必须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这样就会实现自助人助天助,你自身的潜力可以充分发挥、你周围的人由衷地支持你,你的成功将不可阻挡。 我经历、熟悉的科室,也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医院文化予每位员工的熏陶培养;前文讲到“无助”,护士长不干活,作为一位常常看在眼里,我觉得虽然谈不上最好,但绝对是业务拿手、管理优秀的护士长。新时期的医院变革,护士长不像以前,除了护士长领导监督职责,更承担着领导者、联系者、陪伴者、传播者、代言者、“企业家”、资源调配着、调停者和协调者等等;社会分工的不同,决定了每个人从事的工作性质、内容不同。每个人的理想、思想都不同,眼界、情怀、态度、心境决定了你的对事态度。不管身处什么样的境况,只要对未来抱着积极的态度,并能树立远大的理想,就有可能到达胜利的彼岸。但始终不能冷漠,每个人作为团队中的一份子,应当互相团结的每一位团队成员,不应贬低、排斥、亦或存在敌视的心理状态。每天早晨洗漱干净再出门,作为医院、科室的一员,也应该集体增添荣光,前文“无助”无需上大雅之堂。我觉得你应该学会守护医院、努力通过事业的奋斗来打造你成功的人格。这就是我学到的市一医院的文化传承。

第一人民医院 回复:

  回复:谢谢你的有感而发!医院经历了60年的风雨兼程,形成了“厚德精术、自强不息”的医院精神,作为石一医人,我们需要将这种精神传承下去,让更多的职工真切地感受到“院荣我荣,院衰我衰”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一直在奔跑,加油!

回复时间:2019-03-29